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平鎮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苗栗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申請技巧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竹菲律賓遊學要帶多少錢?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地球媽媽的訴苦 文/陳心宇 地球媽媽一直很開心,因為人類一直發展科技,使地球媽媽更加富裕、繁華。但最近地球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心情也非常低落。 有一天,火星大嬸碰到地球媽媽。“喲!這是誰呀?面黃肌瘦的。”火星大嬸用手擦了擦眼鏡片。 “火星大嬸,好久不見!”地球媽媽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你上次買菜還欠我十元錢呢!”火星大嬸瞪了瞪地球媽媽,故意繃著臉說。 “啊?是嗎?”地球媽媽有些遲疑地回道,并去掏錢包。 “開個玩笑啦!你這是怎么啦!這么瘦弱不堪,反應遲鈍,以前那個美麗機靈健康活潑的你哪去了?”火星大嬸關切地說,“前段時間,木星大哥和海王星大爺說去宇宙醫院看你了,你到底得了什么病,怎么還去醫院了?” “唉!都怪人類這孩子。”地球媽媽悲痛地說,“他們亂砍伐樹木,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原本由藍色和綠色兩個顏色組成。現在,綠色越來越少,還到處都是灰蒙蒙的,這顏色一點都不亮了。真弄不懂人類是怎么想的,樹木能清新空氣,吸掉有害物質,還能擋風沙,作用這么多,卻不懂得珍惜,不種樹就算了,還砍樹,哼!遠不止這些,霧霾越來越嚴重,我整天咳嗽,肺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不但如此,我的血液——河流混進了很多雜質,有的甚至發臭了;我的肌肉——土壤在不斷萎縮,有的甚至壞死了。這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其他很多動植物孩子都失去了家園,有的瀕臨絕境。我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打擊,你說說,我能不生病嗎?”說著,地球媽媽邊咳嗽,邊抹了把眼淚。 “是啊,你的人類孩子怎么這么可惡,越來越不懂事了!那我就找太陽大哥來教訓一下他們吧!”火星大嬸咬牙切齒地吼道。“不要,我相信我的人類孩子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現在已經在努力改過了。而且,萬一人類滅絕了,無辜的動物也會牽連上的。” “唉,好吧!你呀,就是這么心軟!人類如果再讓你生病的話,跟我說,我一定讓世界末日上演。”說完,火星大嬸握緊拳頭揮了一下。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一封信 文/胡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親愛的人類孩子:你們好!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么這時我會給你們寫信吧!那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孩子的你們都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些什么呢? 江川河流是我甘甜的乳汁,三山五岳是我的手指,森林樹木是我的頭發,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的人類孩子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靈,我也一度為之自豪,可是現在呢? 烏黑的河流,漂浮著丟棄的垃圾;發臭的大海,魚兒翻著白肚皮和垃圾一起飄浮在海面上。昏暗的天空下,工廠吐著滾滾黑煙;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噴著難聞的尾氣。 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人們毫不留情地砍掉,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做成一次性筷子、紙張…… 我的孩子,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動物被殘忍殺害,成為人類腹中之物,許多孩子已瀕臨滅絕。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 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呻吟,你們可看到兄弟姐妹的淚水,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生命的搖籃嗎?我與你們是共生共存的。只有一個地球,我被破環,你們將別無去處,我的孩子呀!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吧!地球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北海秋秋天的北海纏繞著清爽,銀色的細沙的鋪在海岸上…… 空曠,安靜撲面的海風,迎接著遠道而來的旅人。穿插在鋼筋水泥的牢籠中兩點一線,周而復始從前是家到學校,現在是家到單位,我渴望回歸本質,渴望親近自然。出海,感受天地的廣闊海天一線的靜與動夕陽西下的情和景潿洲島!我為它觸動!茂盛呢香蕉林,圣潔的天主教堂。美味的海鮮,亮著燈火的小船,小島之夜……此時此刻也惟愿天下有情人,當執子之手,與子同游享受樹蔭下的陽光,小憩在海邊的躺椅上;傾聽海浪的呼喊、感悟自然的浩瀚。這些——滿足了我!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隨著中秋佳節的臨近,小城的大街小巷漸漸彌漫著月餅的香味。超市的貨架上已陸續擺滿包裝精美的月餅,各種風味一應俱全。我不由想起兒時中秋節母親親手做的月餅,那又香又甜的味道讓我魂牽夢繞。 那時雖然物資匾乏,但中秋節的月餅是少不了的,孩子們最快樂最盼望的就是過節。記得小時候,每年過中秋節,母親不管再忙都要親手做月餅。母親腰間系著圍裙,先將和好的面團發酵,說發酵好的面團做出來的餅子香。等面發酵好了,里面加上花生、芝麻、核桃仁和少許白糖,然后將面團捏成一個個小圓面疙瘩,再用搟面杖用力來回搟,就成了一個個大小均勻,圓而薄的月餅,最后加少量香油用柴火慢慢烤制。母親說奶奶身體胖,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壓,餅子里不能放太多油和糖,小孩子吃多了對牙齒也不好。 天漸漸黑下來,屋子里亮起了昏暗的燈。母親像變戲法似的,灶屋里開始飄出一股濃濃的香味,香噴噴、黃燦燦的的月餅大功告成了。我和弟妹們嘴饞得很,眼巴巴守在鍋台邊已經多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母親溫柔地呵斥:“快讓開!一個個小饞貓,小心燙著,到外面桌上等著!” 我們一窩蜂跑出灶屋,興高采烈地把桌子、小板凳搬到院子里,乖乖地坐下等著。母親把滿滿一盤月餅端上桌,父親還擺上了瓜子、胡豆等零食,我們抓一個月餅塞進嘴里啃起來。霎時,月餅的面香夾雜著芝麻、花生的濃香滲透唇齒間,酥軟香甜,那叫一個開心啊。我們一陣狼吞虎咽,把月餅渣子撒得滿地都是。奶奶憐愛地:“別急,慢慢兒吃,小心噎著!” 母親叮囑我們不要貪吃,吃多了不容易消化,還讓我們吃過月餅后喝一點淡茶水,說對腸胃好不易引起積食。在母親眼里,兒女的健康便是她最在意的一件事。母親做的月餅飽含著對家人濃濃的愛,不但味道可口,還新鮮健康,怎么吃都吃不厭。夜晚,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夜空,皎潔的月光撒滿小院,一陣微風飄過,桂花散發出醉人的幽香。我們一邊玩鬧,一邊聽父親聽嫦娥和小白兔的故事,睜大眼睛望著天上的圓月,似乎真的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姑娘和那只可愛的小白兔。院子里滿是歡笑聲,一家人盡情享受著團圓美滿的幸福,其樂融融地吃著月餅,吃出了歡樂吃出了健康。 如今,市場上的月餅多是各種肉餡、蛋黃餡等,看起來油光可鑒,但卻油膩含高脂肪高膽固醇。蓮蓉、豆沙餡里面也加入了大量的豬油、白糖,含高熱量高糖,甜得膩人。而母親做的月餅不過于甜也不油膩,香酥可口。去年中秋節前夕,單位發了一盒價格不菲的月餅,拿回家后女兒打開月餅,嘗了一口便皺起眉頭:“媽媽,這月餅太油膩了,還是外婆做的月餅好吃。” 母親七十多歲了,身體不再硬朗,時不時地鬧點小毛病,但她每年中秋節還要為家人做月餅,餡料依然是花生、芝麻、核桃仁,口味和當年一點沒變。我們不想讓她太勞累,勸她別做了,母親還不樂意:“為啥不讓做啊?賣的月餅看著好看,吃了對身體不太好,價錢又貴,我這月餅雖然沒那么好看,卻新鮮健康又便宜,何況你們也愛吃,對吧?”見母親說得在理,也就順著她不再阻攔,高興地接受她的一番心意。 中秋節快到了,我似乎聽見母親深情的呼喚,我已聞到月餅散發出的陣陣香味,那是家的味道,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 1.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流淚也幸福! 2.好想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3.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 4.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6.因為愛,所以愛,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 7.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溫柔和任,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 8.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9.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10.第一次說愛你,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而你為我轉身。 11.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2.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卻是最美。 13.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4.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15.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 1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18.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很煽情的溫柔文案 一、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二、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三、在你吻我的52秒,萬物歸零,你是一。 四、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五、這城市人來人往,向我迎面而來,又與我擦肩而過的,都像你。 六、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七、當我的走狗吧,我一輩子就睡你一個男人。 八、你是一切勇氣的來源,我手持霧燈,懷揣孤勇,一生熱望都是關于你。 九、我有點想你了,不,可能不止一點。。 十、心里有你,夢里有你,想一生都有你。 十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 ,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十二、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十三、你放心,我和世界上所有的人全搞不到一塊,尤其是愛了你以后,對世界上一切女人都沒什么好感覺。 十四、你的名字美極了。真的,單單你的名字就夠我愛一世的了。 十五、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六、你就這樣帶著小星星,一步步跑進我心里啦。 十七、一生所求,愛與自由,你與溫柔。 十八、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台北內湖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能力在遊學中飛躍

arrow
arrow

    這邊買比較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