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鳳山菲律賓遊學學生社交活動和團體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南北區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減肥文案 朋友圈 1、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3、胖!沒有錯,但放任自己繼續胖就大錯特錯。 4、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5、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6、沒有丑女人,只有胖女人。 7、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9、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10、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11、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2、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 13、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14、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15、瘦不下去說明不夠努力,大神注定是孤獨的。 16、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7、拒絕不了食物的誘惑,你永遠只是一個胖子。 18、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9、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0、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21、我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22、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3、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4、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5、別人為夢想奔跑,而你卻躺著做夢。 26、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7、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8、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9、如果你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怎么控制你的人生! 30、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減肥經典文案朋友圈 1、聽說那些戒毒的人為了保持思想的堅定性每天在戒毒所里受教育看片子寫心得,如果這個方法可以,我愿意以沙龍為家!減肥是我生命中的頭等大事。 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4、毛主席老人家說過,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其樂無窮。我們說與肥肉斗其樂無窮! 5、人生每個階段都是戰爭,包括念書,戀愛,工作,克制隱忍堅強積極,這是成為一個優秀的女人必須具備的條件。 6、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8、愛吃的女人! 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多久沒吃過東西吖, 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 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 死肥婆! 9、有男朋友的胖子!在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是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0、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1、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2、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13、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14、只有拼出來的努力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5、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6、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8、覺得自己很累是嗎,累就對了,這說明你離夢想又更近一步,你很棒。 19、臉大不是病,腿粗要人命 20、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1、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2、也想瘦到92斤,小小的往美人堆里伸一腳,瘦就意味著一切! 23、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24、如果因為愛美要挨餓隱忍克制是我的宿命,那我就熱愛這宿命! 25、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2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7、瘦,用剩下的半年,讓自己瘦到斤,哎呦喂,光想想就覺得自己開心的睡不著覺 28、要么瘦!要么死! 29、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30、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2、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3、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7、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好詞好句。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10、小時候,吃飯最高興,長大了吃飯最頭疼。小時候父母盼胖點,長大了自己盼瘦點。胖點瘦點沒啥,減肥適度,讓父母安心,百善孝為先,健康最重要! 11、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1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形象哦。 13、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14、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借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15、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16、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17、減肥猶如戒毒,復吸一次便前功盡棄。 18、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9、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0、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21、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22、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23、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6、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就沒有食欲了。 27、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28、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29、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30、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不怕死戰場, 可依靠身體。 能吃路每天, 忠誠心里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年,一場強熱帶風暴襲擊雷州半島,狂風夾著暴雨長時間肆虐我家所在的小城,多條街道的積水無法排泄,匯聚在一起涌向我家門前的街道,街面上積水越來越多。大水將我家門前對面那道4米多高的擋土墻沖垮,擋土墻旁邊的街道出現了一大塊塌方。台風過后,得盡快修復擋土墻和填補塌方。準備好砌墻材料后,我母親電話聯系上了一個泥水匠,談好工錢后,他答應下午過來施工。 下午2時半左右,泥水匠騎著一輛電單車來了。當他下車時,我定眼一看,他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單薄,卻相當結實和硬朗,滿頭銀發,臉上雖布滿歲月的皺紋,但黑里透紅,且堆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嘴里露出大門齒,看上去年齡在七十上下了。我心里埋怨起母親來,怎么請這么老的人來施工?他還能勝任這項重活嗎? “是你家要修擋土墻嗎?” 我正疑惑間,他不慌不忙地一邊問,一邊解下綁在車上的工具。 “老伯,正是。”我趕忙回答并指向要砌墻的地方。 老人看了看,就開始動作麻利地攪拌起水水泥沙漿來,不一會,攪拌均勻后,他把沙漿舀進桶子里,一手拿灰刀舀起沙漿倒下,一手拿著我們早已搬好的磚塊放下去,又用灰刀刮掉磚縫多余的沙漿,動作相當熟練,一環緊扣一環,比一般年輕的泥水匠動作還快得多。我簡直不敢相信是七十歲的老人在干活,老伯一下子令我刮目相看起來。 “老伯,就你一人嗎?那就讓我幫你提沙漿吧。”我問道。 “不用你幫忙,小工騎自行車慢點,馬上就到。”他回答。 正說話間,一位四十多歲的女人騎著一輛自行車來了。她也是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黑瘦,卻也顯得結實和硬朗,也許是長年累月干泥水活造就出來的。她停放好車后,就把沙漿舀進桶子里,然后提著兩桶子沙漿下去給老伯。 “你怎么領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呢?”女人突然埋怨老人并罵了起來,而老人卻默不做聲,只顧埋頭砌磚。他心里想,哪有那么多輕松的砌墻活領?若沒活干,哪來錢養家呢? 看著眼前這女人板著陰沉的臉不停地嘮叨,我一下子覺得這女人有點可憎,因為老人畢竟是她的父輩了。但為什么她敢對老人如此無理?老人又是她什么人呢?這又讓我更加疑惑起來。 “好了,既然你領了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又不要加倍的工錢,那你就自己干吧!我回去了。”她氣沖沖地罵完后,真的騎著自行車走了。 “老伯,那我來幫你提沙漿吧。”那女人走后,我對他說。 “好吧!只能先這樣了,辛苦你了。不過,她會回來的!”老伯有點無奈而又充滿自信地說,“唉!這女人真不懂事,真拿她沒辦法!其實,你們早已把磚搬好了,你們的工錢也不算低啦。”老伯微笑著給我解釋道。 “老伯,那女人是你什么人?”我為消除內心的疑惑趕忙問道。 “是我的老婆呀。” “怪不得她竟敢對你如此無理!你倆年齡相差可大喲!”我不禁驚嘆道。 “是啊!我今年七十三歲了,她才四十五歲,我恰好大她二十八歲。所以她‘年小’不懂事,就得多讓她。”老伯答道。 “你們的孩子多大了?你這么大年紀了,他們怎么還讓你出來干活呀?”為了對老伯進一步了解,消除疑團,我問了一連串問題。 “大的已師范學院本科畢業,在廣州市黃埔區教書。小的還在讀書,現在正是需要錢用的時候,再奮斗幾年我就可以享清福啦。不過,干了一輩子泥水活,習慣了也不覺得累。”老伯滿臉欣慰。 我們一邊交談,老伯手里不停地一邊快速砌磚。沒多久,他的女人果真又騎自行車回來,氣似乎消了,態度比剛才溫和了許多。她一來就提起沙漿來到老伯身邊,見我在幫工,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便忙著把磚塊搬放到老伯順手可拿到的地方。 老伯心情輕松多了,他平靜而快速地砌著墻。 這時,有一縷陽光透過縫隙,恰好落在他那寫滿歲月痕跡的臉上,蕩起一圈圈幸福的笑容。哦,幸福是靠雙手奮斗出來的!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鮮花感恩雨露,高山感恩大地,雄鷹感恩長空,我們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我們無私的愛。 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生病時,父母對我細心照料;我不會做的難題,父母會耐心地給我解答;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父母總是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前進……爸爸媽媽,你們就像一棵參天大樹一樣為我這弱小的花兒遮風擋雨。 記得有一天晚上,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額頭滾燙滾燙,爸爸媽媽趕緊背我起來,朝醫院跑去,“媽媽,我冷!”我說,爸爸連忙脫下衣服披在我的身上。雪越下越大,無情地打在爸爸媽媽的身上,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體溫,輸液。爸爸媽媽給我喂藥,之后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后,媽媽正在為我擦拭額頭,媽媽的眼睛里布滿了血絲。我心疼極了,撲在媽媽的懷里,痛哭起來。 每當想起這些往事,我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是多么的偉大與無私,作為子女,我們要學會感恩,要在生活中體諒下父母。端一杯熱水,幫爸爸媽媽洗一次腳等,都是孝敬父母,感恩父母。“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謝謝你們!” >>>更多美文:感恩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前鎮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是挑戰台中菲律賓遊學推薦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完美夏天

arrow
arrow

    這邊買比較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